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云龙山庙会作文450字

云龙山庙会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2-30 09:11:15 作者:罗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下午,妈妈说要带我和弟弟去云龙山赶会。我听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刚来到这里,我就被来赶会的人给镇住了,乌鸦鸦一片,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人山人海,这阵势推着自行车压根就挤不进去,我们只好走着进去。

一上山就听见小贩的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更是不绝于耳。卖的商品也是五花八门:有盘子、罐子、杯子,还有玩具。我一会问问这是什么,一会又摸摸那个是什么。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叫魔尺的小玩具,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慢慢地走进去轻轻地蹲下来,问老板:“这个玩具怎么玩?”老板说:“可以上下左右旋转,既可以照着图上的拼,又可以自己想怎么拼就怎么拼,可以练习动手能力。”

我听了就嚷着妈妈给我买一个,于是妈妈便和老板谈起价来,老板最终没有战胜妈妈,妈妈以最优惠的价格买下了它。我拿着心爱的玩具,心里可高兴了。

我们又继续往前逛去,“前面有耍猴子的。”妈妈用手指着右前方高兴地说,“我们也去跟前看个清楚吧”。我们来到耍猴的跟前,猴子还真是聪明,穿衣、戴帽、跳绳、拉车样样都会,而且它们还会看耍猴人的脸色,把大家逗的前仰后合,放声大笑。

随着人群稀稀落落,我们也往回走了。虽然有些疲惫,但心里还是充满着喜悦,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出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