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杏花滩移步换景法作文

杏花滩移步换景法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和立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很美!尤其是杏花滩公园,这里可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进入杏花滩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草做的人工大孔雀,它矗立在一块草地上,旁边摆放着很多五颜六色的花和几块褐色的大巨石。走下台阶,一个人工湖就赫然呈现在你眼前,葱葱茏茏的大树把它簇拥在怀里。有几座精美别致的汉白玉石拱小桥横跨在人工湖上,湖里的水清澈见底,犹如一面大镜子,从镜子里还能够看到好多种类不同的金鱼,它们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偶尔还会调皮地跳出水面看看围观的人们。

在湖面上有许多游船,船里的大人和小孩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吃东西,也有的在一边看风景一边拍照……人们总是不时地发出欢乐的笑声。过了桥,在铺着大小不同的鹅卵石的小路上散步,你会感到格外畅快。小路左边是满地的鲜花,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各种各样;右边是一排排整齐的草坪,修剪出千姿百态的造型,煞是好看。沿着小路走,你就会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绿色的小山丘,那里有奇形怪状的岩石,还有几个漂亮的凉亭,亭子旁边有很多孩子们喜欢玩的大型玩具,游客们总是喜欢在这里拍照、散步和乘凉。小孩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追逐打闹,不用担心跌倒碰伤,因为地上全是软绵绵的草坪。直到人们玩累了,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我的家乡的杏花滩公园美吧?欢迎你来我的家乡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