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郎山作文300字

二郎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林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沁县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二郎山四季景色都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山上长满了松树,柏树,枣树,梨树,山楂和桃树……还有中国民间最大的沁县南涅水石刻馆。

春天,山上的树木抽出点点嫩芽,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野花开得五颜六色。路边的积雪融化了,踩上去又松又软,燕子也飞回来了,为春天的二郎山增添了一丝光彩。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茂密的枝叶向四周伸展,可爱的小鸟们也在林中放声歌唱,仿佛成了音乐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落叶唱起了歌,从树上飘下来,铺上了一条条金色的小道,松果也从树上落下来,等着明年来发芽了!

冬天,雪花飞舞,树上光秃秃的,枝上披了一层银装,好像“冰美人”,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等着春姑娘来叫醒它。

我爱迷人的家乡二郎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