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丰收的喜悦作文400字

丰收的喜悦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4 09:11:11 作者:闫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到了,天高云谈,秋高气爽。鱼虾肥,瓜果香。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好似一盏盏红通通的灯笼。

这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果园里面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农民伯伯辛勤劳动收获的喜悦。我们一伙人抬来了两个大箩筐,扛来了一架木梯子。大家开始劳动了,丁丁爬上木梯子,伸手摘下一个个又香又红的柿子,转过身来交给冬冬,对她说:“冬冬,别把果子弄坏了。”冬冬把柿子轻轻摆放在大箩筐里,笑了笑对箩筐乐的柿子说:“拿到市场卖,人们吃了会有好心情的。”小明也想摘果实就站在木桩上,可是,这样也摘不到果子,只好数柿子,嘴里还说:“一、二、三、四……”可果子密密麻麻的,怎么也数不清,可是看到那么多的柿子,他心里还是很开心。

你瞧,小芳多像个大力士呀!一使劲就把一大箩筐柿子提到货车上。平时胆小的小红也在一旁指手画脚呢!小刺猬也急急忙忙地赶来凑热闹,准备过冬的食物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