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文化公园作文400字

文化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6 11:11:24 作者:龚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姑姑带着我和表妹去文化公园玩,观看公园的花灯!

我们一进文化公园的大门就看见很多漂亮的花灯,各式各样,比如:青蛙准备跳水的样子、还有吉他、音符、还有其他如人物,植物,动物。真是太漂亮了,我就站在花灯面前拍了很多照片。

拍完之后我就开始和表弟和表妹们一起玩起游戏了,我们最喜欢玩的是捉人木,之后还玩了西瓜爆炸,捉人和红绿灯。在玩捉人木的时候,我说:“开始”,跟着我就很快捉到了表妹,谁知道,她被捉住后就哭了,当时我就问“表妹,你怎么了?”她没有回答我,这时候我姑姑过来问道:“你们干什么了?”我表妹立刻说:“表姐耍赖,我要重新玩捉人木。”听到这话,我当时觉得真的很冤枉,我什么都没做,怎么就变耍赖了,这个时候姑姑就对我说,重新来一次,这次不算数,我听到,只能无可奈何的笑笑,那就重来吧,反正都是游戏,大家开心就是了!就这样,我们几个就玩了整整一个上午,中午的时候我们出去吃了饭,吃完饭后我们再次回到文化公园,继续各种游戏。

这一天真的很高兴,能在这么漂亮的公园的游玩,又有那么多兄弟姐妹一起玩,虽然表妹撒娇,但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用太计较,希望以后每年都能来这里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