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包头兵器城作文

包头兵器城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41:18 作者:张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是包头,这里有全国闻名的兵器城,一年四季景色变幻,每个季节都展现出不同的美丽。

春天,树木长出新的枝条,小草长出绿色的嫩芽。草地上,几乎是花的世界,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蓝的,五彩缤纷,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夏天,大树长得枝繁叶茂、葱葱茏茏。人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在坦克上嬉戏;还有的在湖上划船。整个兵器城顿时热闹起来。夜幕降临时,横跨在湖面的桥身被灯光装点的绚丽多彩。鱼儿都出来觅食,这时你才知道,原来,湖是鱼的世界。

秋天,落叶漫天飞舞。小草枯黄了,树叶纷纷落下,大地变成了黄色的海洋。此时,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真是景色宜人。

冬天,寒风刺骨、天寒地冻,兵器城里的大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积雪又松又软,仿佛来到雪的世界。

包头兵器城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