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亭公园四季作文

龙亭公园四季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1 16:45:10 作者:叶宇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龙亭公园坐落在开封城内,坐北朝南,四季风景诱人,壮丽,是个人人爱的优秀游览区。

春天,河里的水融化了,湖上的游船坐满了人,绿油油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小花从这些小草之间冒出来,柳树吐出了嫩芽,公园立刻变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夏天,走进龙亭公园,就像走进了奇妙的未来世界,阳光照射着大地,天气非常炎热,花儿们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既可爱又美丽的蝴蝶们,在这些开放着的花儿之间来回舞动,这么热的天,可人们不怕,因为有许多树荫和长廊,是谁建造的呢?他想的真周到啊!

秋天,黄色的叶子像蝴蝶一样,从树上落下来,人们最爱玩踩树叶了,因为一踩上去,树叶就会发出“卡擦,卡擦”的声音,非常好玩。

冬天,雪花就像白白的蝴蝶,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成千上万个人在这里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儿,还有滚雪球,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其中的一朵小花,穿着一件漂亮、美丽的裙子,站在阳光里,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欢快的舞蹈,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小花,不用说,我是多么热爱我的家乡——龙亭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