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田野的四季作文800字

田野的四季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汪康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的一年四季的风景都沁人心脾。

春天来了,我就像出笼的小鸟,欣喜若狂地奔向田野。野花竞相开放,香气扑鼻,放眼望去真像彩虹一样,美丽极了!

一阵微风吹来,野花瞬间成了一个个懂礼貌的孩子,个个文质彬彬,看到了风伯伯就向它问好,可有趣了!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好奇地看着这美丽的世界,当然这样迷人的田野怎么能少了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呢?小燕子扑闪着翅膀,从南方飞了回来,站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

夏天,小草比春天高了一节,大地苍翠欲滴,犹如一位绿仙子躺在大地上,所以大地才会变得如此美丽。西瓜妈妈有的围坐在一起,似乎在互相讨教自己的“育儿秘籍”,抓起一块西瓜放进嘴里,“啊!一股甘甜清凉的滋味立即从舌尖直沁肺腑,夏天的严寒酷暑立刻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青蛙躲在草丛里唱着“呱呱”之歌,蝉也不甘落后,放开嗓子唱起了歌儿……好像在开只属于自己的音乐会。真是为夏天的田野锦上添花。

秋天,那沉甸甸的高粱像一位喝醉酒的大叔摇摇晃晃,还有那洁白无瑕的棉花真是迷人!一闻满是瓜果的气息:橘子小姐托着那橘黄色的小脸蛋,拿起一个橘子剥开果皮,一个橘瓣紧挨着另外一个橘瓣,好像一对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讲属于它们的悄悄话。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上,像一盏盏点燃的小灯笼……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移不开脚步。

冬天,家家户户门前都种满了大白菜,让那原本死气沉沉的田野充满了生机勃勃。它们一个个都排好了整齐的队伍,俨然一个个士兵,它们并没有因为冬天的寒冷而退缩,反而更加傲然挺立。

你们知道大白菜娃娃们为什么不怕冷吗?让我来告诉你,大白菜娃娃的妈妈早就为它们穿上了层层叠叠的衣服,把它们包得严严实实的,大白菜娃娃站在那对着天空好像在说:“我们可不像娇嫩的草莓,整天躲在大棚里享受着贵宾级的待遇。”

我爱家乡的田野,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