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田野的四季作文600字

田野的四季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梁程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特色,或许是秋天树上几片不起眼的落叶;或许是旅游时见到的瀑布……总之,它可以是小家碧玉的自然景观,也可以是繁华的建筑。而在我的家乡,我认为最美丽的景色是一处十分不起眼的地方——田野,那里的四季也可谓是毫不逊色。

春天,那里生机无限。新鲜的空气充斥着你的鼻塞,满地的碧绿映入眼帘,仿佛置身于仙境。清爽的微风在你的身边旋绕,不一会儿又跟小草做起了伙伴。有的小草随风摇曳,像一个笑得花枝乱颤的小姑娘,有的小草竟然和风开起了演唱会,优美的身姿伴随着风翩翩起舞,其它植物也不甘寂寞,跟着小草一起Hi。

夏天,本该异常炎热的田野,却丝毫没有炎热之意,反而凉风习习。夏季是四季中最容易下雨的季节,每当蒙蒙雨水降临在这片田野时,总会是一幅美丽的页面。细雨过后,大地一片朦胧,四处围绕着泥土的芬香,每片叶子上还残留着雨后的痕迹。踏上那肥沃的土地,鼻尖飘荡着淡淡的清香,加上那还未散开的云雾,仿佛置若仙境。

秋天,随着气节的深入,树叶越发的黄。田野并不像书中所描述的那样,一片金黄。我们那的田野里种的大多数是蔬菜,像大白菜,丝瓜那样的,并不会变化,但还是有能变黄的。所以,秋天的田野是最美的,深绿色和金色相互衬托,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美感。

冬天,随着气温的降低,田野里松软的土地开始变得坚硬。田野上荒凉极了,让人感觉凄冷。

田野的一年四季总是那么美,虽然它是在偏僻的地方,但它的魅力还是吸引了我。相信吧,你的身边也会有那么一处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