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包头的四季作文

包头的四季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41:18 作者:李斯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神州大地上,有许多名胜风景,有雅鲁藏布大峡谷,有珠穆朗玛峰,有天上人间桂林……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家乡——钢铁之城,包头在20XX年,我们包头马上要迎来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对包头了解多少呢?

春天,包头的夜里,当一切都安静下来后,清风扶动柳枝,柳叶微微摇动。虽然没有乡村蝉鸣的意境,但也别有一番深意。当了高楼里的一盏盏灯都一个个的灭了后,抬起头,仰望星空,月亮好像在对你微笑着,它虽然没有那村庄上的月儿明亮,但也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美。

夏天,包头的清晨,比往日更加繁华,尽管不是百花齐绽,但路边的绿化带里,早已整整齐齐摆上了花,衬托了那一棵棵绿树。人工湖中,几个淘气的孩子脱了鞋,光着脚跑进了水中,玩儿去了。湖水边的凉亭里,两个老人在凉亭里下象棋,引了许多人围观,多热闹呀!

秋天的田野中,一片金黄,饱满的小麦,羞答答地向风儿低下了头,任它摆弄,等待农民伯伯来收割。那些高大的果树枝头,满是涨红了脸的苹果,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一个。而农民伯伯的脸上,总是挂满欣慰的笑容。枯黄的草丛中,时不时的传出一阵阵蚂蚱的哀鸣,秋后的蚂蚱——活不了多久。

“啪嗒”一声,一个雪球落地,紧接着,传来孩子们嘻嘻哈哈的笑声,冬天来了。冬天,学校里热闹起来了,孩子们一下课就飞奔到楼下玩儿,打雪仗、堆雪人,都是他们爱玩的,哪怕把手冻得通红,孩子们都不在乎。上学的路上,形形色色的雪人都在对你微笑。如果没有雪的时候,情况就不太好,寒风呼呼的刮,人们都穿着大棉袄,戴着大棉帽,可这样,有的人也会被冷的跳起“踢踏舞”。

远方的朋友,请你们也来到包头,来体验远方城市的魅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