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紫蓬山秋游作文

难忘的紫蓬山秋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9 08:41:21 作者:胡家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秋游终于到来了,一听说秋游的地点是紫蓬山,我高兴地连蹦带跳,因为我早就已经听说紫蓬山风景秀丽,是个旅游的好去处,而且听爸爸说,紫蓬山还是国家山地自行车的比赛场地呢!

早上九点,我们准时在学校门口集合,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我恨不得在背上插上两个翅膀,一口气飞到紫蓬山。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紫蓬山脚下。

“哇,好漂亮!”刚下车的同学赞叹道。我随后也下了车,赶紧呼吸了一口山水间芬芳的空气,也细细地观赏了起来。正当我陶醉在其中时,老师大喊了一声:“集合了!”我急忙冲进了路队中。

接着,导游带我们观赏了紫蓬山秀丽的风景,随后还带我们玩了一个项目,名字叫“小马过河”。“小马过河”的规则是这样的:游客系好安全带后,从水上的一座小木桥上走过去。这座小桥非常的陡,而且中间有很多地方是没有木板的。

听了规则之后,大家都向后退了几步,有些胆小的人都说了声:“还是算了吧!”可是我想:“这都不敢过去,算什么男子汉呢!”于是,我便抢在了第一位。

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后,我便朝前奔去。开始一段没有什么难度,到中间时,木板与木板之间的间隔越来越大,我就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是我又想: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一定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于是,我便继续朝前走去。一路上,我“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到达终点。“我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朝着对岸的同学们大喊着。同学们见我轻松地过去了,几个胆大的同学都跃跃欲试。

接着,我和同学们又玩了“天马行空”、“旋转飞碟”等许多好玩的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下午四点,正当我还沉浸在紫蓬山美丽的风景中时,最不愿听到的集合哨还是响起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紫蓬山。

我喜欢美丽的紫蓬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