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紫蓬山作文

秋游紫蓬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9 08:41:21 作者:赵瑞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去紫……算了,你们猜猜看吧!是紫蓬山对吗?没错,今天我们去紫蓬山秋游了。

我们来到紫蓬山脚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房子,进去之后我们看见群山连绵,高耸入云。继续向纵深行进,我看到一片湖,询问老师才得知这湖名叫仙人湖。只见碧波荡漾的湖水里有几条小鱼在湖水里游来游去,好像顽皮的孩子在捉迷藏。湖边草地上有几匹骠悍强壮的骏马,悠然自得。继续向前走,看见一座高山,山的岩壁上雕刻着巍峨的如来佛祖,与如来佛祖遥遥相对的是高大的弥勒佛祖,弥勒佛祖露出和蔼、慈祥的笑脸,显得十分平易近人。旁边的小河中央观音菩萨亭亭玉立。出去以后,我们去玩了太空漫步、极速原木。其中极速原木最为刺激。首先,有一位叔叔给我们系上安全绳索,然后把锁链挂在一个坚硬的绳索。有了安全绳索的帮助,我失去了原有的紧张和害怕。我走上原木,坚强的跨了一个原木。我看了一眼下面,是一个有着浅水的小河。我又向远处望去,发现我才跨了几个原木,后面还有很多的原木没有跨过去。我眼睛一闭,鼓起勇气,大步的向前跨去。我过去了!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休息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身上大汗淋漓,满头大汗,身上湿透了,手也麻麻的。等全班的人都成功地走过来后,我们排好了队伍回到了汽车旁。

上车之后,我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会儿,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睡着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