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紫蓬山作文400字

秋游紫蓬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9 08:41:21 作者:黄小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周,学校组织了我们去我的家乡——紫蓬山去秋游。在前一天晚上,我激动得都快睡不着觉了。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落叶纷飞,景色十分迷人。在这个季节里秋游是最合适不过的。我早早的起了床,去了学校,坐上了大巴,与同学们一起出发了。

到了紫蓬山脚下,古色古香的大门屹立在我的眼前。我激动的跑了进去,开始游玩。我们先去了笑翻天乐园,这里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在那儿先玩了碰碰车,我和同学一起坐在一辆红色的小车里,一个一个地“干掉”对手,十分过瘾;其次,我们在这里玩了“旋风骑士”,我们坐在一个像摩托车一样的安全座椅上,“摩托车”的下面是一个坐盘。开动时,整个坐盘开始旋转,同时整个盘由着轨道上下来回,越升越高,有种要被甩出去的感觉。伴着尖叫声,我们的脸上却充满了无尽的欢乐。最后,我们在这里玩了“摇头飞椅”。我们坐在一个用绳子吊着的椅子上,启动后,椅子开始旋转起来了!

结束后,我还想再玩一次!接下来,我们做了树叶拼贴。我们用各式各样的树叶拼了一副风景画:在这里,有鲜花,有草地,有参天大树,有山有水。我们坐在大树下,吃着东西,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美丽的紫蓬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