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余杭农夫乐园秋游作文

余杭农夫乐园秋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09:11:15 作者:黄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是旅游的好季节,大家艺校组织我们去余杭良渚镇的农夫乐园玩。我们的心里激动极了!

我们来到农夫乐园一看,和别的农家乐果然不一样,这里不仅有果园、菜园,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有跑马场、手划船,还有跳跳床、旋转木马。当然,最好玩的就数跳跳床了。在上面跳的感觉像腾云驾雾一般。有许多人在上面欢乐地叫着、跳着,跳得满头大汗。可是时间很短暂,不一会阿姨就叫我们出来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农家三绝看表演。有哪三绝呢?哈哈!我告诉你吧:是小猪赛跑、野猪跳火圈和家猪跳水。

首先,是小猪赛跑。主持人说:“预备——跑!”四头小猪就跑起来了。最后,4号小猪先到达终点,可1号小猪像逛街一样慢悠悠的,过了四分钟才到了终点。主持人说:“接下来看‘家猪跳水’!”只见好几条肥肥胖胖的大猪从3米高的跳台上一跃而下,溅起了一米多高的水花……

今天到农夫乐园,不仅仅是游玩,还有才艺表演。真是太高兴了。不仅玩得开心,又欣赏到优美的拉丁舞。真是开了眼界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