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翠湖公园的作文

秋天的翠湖公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08:41:13 作者:胡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翠湖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花香扑鼻,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小荷初绽的夏天,天高云淡、落叶飞舞的秋天,大雪纷飞,充满欢声笑语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翠湖公园的秋天。

秋天在一盆盆菊花里。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红的似火……那花姿更动人,有的似龙抓挺伸,有的似绸丝散发,有的似彩带飞舞。

我正看的入神,忽然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一片落叶,打着转从我眼前飘过。多么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不由得吸引了我,于是,便转过身来,啊!落叶正随着秋风的吹拂在空中尽情的跳舞,一个个打扮的漂漂亮亮,有的穿着黄衣服,有的穿着半黄半绿的衣服,有的穿着半红半绿的衣服……低头一看,叶子落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有的打着卷,有的刚刚触到地面,有的在地面无知觉的躺着。落叶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软绵绵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走过一座桥,就来到了一个岛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运动器材,它们也不再寂寞。由于天气的变化,早上和傍晚,人们纷纷来到这里运动。

这时,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随着声音,我向天空看去,首先看见了那平静的湖面,想起以前,鱼儿们在湖面上吐出一个个小泡泡,可现在,连影子也见不到,可能是感觉冷,不出来了吧!只看见湖边柳树姑娘的头发一根一根脱落,飘在了湖面。

啊!秋天沉浸在人间,沉浸在翠湖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