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柏乐园作文300字

柏乐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焦福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柏乐园玩,去长沙的时候睡着了,回来的时候因为想呕,所以也睡着了,不说这个了,我先说说我在柏乐园玩得怎么样吧。

刚开始我玩了碰碰车,李金蔚她们也玩了,刚开始我和冯嘉瑞就长踩加速,打了一个圈就对李金蔚的后尾发出了猛烈的进攻,把李金蔚给撞得上气不接下气,被迫出局了,其我们也结束,然后还有大摆锤、旋转茶杯、长龙、艾利斯转盘……特别是艾利斯转盘,我感觉那是最好玩的了,首先是快速的转,过一会就到了,像斗牛一样的上下跳跃了,我还觉得在我玩过的里面最让我觉得惧怕的是旋风骑士,是一个半圆形的,我就一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我感觉柏乐园非常好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