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信阳鸡公山的作文

写信阳鸡公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1 09:11:18 作者:龙定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题记

信阳鸡公山闻名远扬。景色优美,是一个旅游观光的好地方。

进入园区,站在鸡公山脚下一眼向下望去,笔直的高山直插云霄。真映衬了我们学过课文中的《与朱元思书》中的“负势竞上,互相轩邈,争高直指,千百成峰。”

我们沿着山上的铁索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如果你一眼望去真是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山上有泉水,有瀑布,有松树,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应有尽有。二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登上了鸡公山山顶,山顶上有一个瞭望台可以站在那里观光四周的景色,周围的山势各式各样,有的像小狗,有的像骆驼,有的像鸡头等等,应有尽有,看着看着把周围的万物全都已忘掉,身临其境中。如果你仔细地去听,你还可以听有猿猴的叫声,哗哗的流水声,悦耳的蝉鸣等等。两山之间有一条狭窄的铁索在相连着,形成了一条铁索桥,从山顶通向对岸,对岸的山上有瀑布,小溪哗哗的流淌着,飞快的向下流去,当你沿着小溪环绕着大山下去的时候你会在山腰上见到一个小潭,谭中央有一座桥,桥洞呈拱形,洞内有石笋,石钟乳,真是千姿百态,形状多样,有的像一串串大香蕉,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有的像发怒吼叫的小老虎,有的像吃草的小羊羔等等。

小潭边也有一个瞭望台,它是观赏山上山中美景的,站在瞭望塔上,我看到鸡公山的山顶像个鸡头这时我才明白世人为什么把它叫做“鸡公山”了。

瞭望台边有一个呈四十五度的滑坡,游客们观赏完风景以后顺着滑坡一路下滑,可以这样说,比幼儿园里那滑滑梯还好玩,不仅如此,山上还有好多好玩的呢!如:高空下滑,人肉子弹飞,空中瀑布等等。每一项游乐项目都充满了激情与欢乐。

信阳鸡公山景色优美,风景秀丽,请大家前来观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