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武当山一年四季作文

武当山一年四季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3 09:11:22 作者:施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十堰有一座闻名中外的山——武当山。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们都张开了喜气洋洋的笑脸。小草像一个好奇的娃娃迫不及待的从地里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着。”叮叮咚咚……”是谁在弹琴?哦,原来是小溪里的冰化了正在淙淙的流着。踏青的人群像长龙似的,盘绕在武当山的幽径小道上。恰似给这座大山戴上了一个靓丽的花环。

夏天,整个大地好像一个大蒸笼,热得人们喘不过气来。可是武当山依然凉爽。整片整片的原始松林把大山遮盖的严严实实。偶尔从树叶间隙中透出几缕阳光。引来许多好奇的目光。树木从浅绿色变成了深绿色,就连小草也变的苍翠欲滴。在这天然的大氧吧里就连呼出的气也是绿色的。

秋风沙沙,趁你不留意时把秋天的大门推开了。她把枫叶变成了红色,红彤彤的枫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阿扇阿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松树`柏树依旧昂首挺胸,哼着小曲。可是其他树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树妈妈。站在金顶举目四望,一片桔红色的海洋,就像落日的余辉,真美啊!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武当山顿时变得银装素裹`冰清玉洁。让人觉得武当山像个怕冷的小姑娘穿上了雪白的棉袄。一副庄严肃穆的样子让人不得不停下脚步不忍心去破坏它的宁静。

武当山不仅有四季优美的景色,还有金碧辉煌的庙宇`千姿百态的佛像……真是一个让人留恋往返的地方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