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仿写桥梁远景图作文

仿写桥梁远景图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3 08:11:18 作者:徐蒋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说到“未来”这个词,大家一定会浮想联翩,脑子里出现的全是五彩斑斓的美好景象,当然,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现在就让我这个“小小设计师”为将来的桥梁,绘出一幅斑斓的“远景图”。

将来的桥,一定不会像现在的桥,使用了大量的水泥和钢铁资源,也就是说,未来的桥,一定造的很环保。它是用废旧物质加上新材料(有机玻璃、塑料……)合成的,这样算起来会节省大量的资源,成本与时间也就跟着大大的减少了。

将来的桥,造的一定会像蝴蝶一样轻盈,像棉花一样柔软,美得人见人爱。这种桥,桥身是用密密层层的枝叶加上一些凝固物质编织成的,桥墩在水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圈人造白云,这样看上去像彩虹一样,踩上去很舒服,而且枝叶还会给我们提供氧气,就像一个“天然氧吧”。虽然这种桥费时费力,但是,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可以点缀风景、给江山添彩。很适用于美丽的风景区呢!

将来的桥,有可能造在深海,这样就满足了许多普通人想到深海一游的愿望,桥是全玻璃的,没有桥墩,直接顺着柱子想走盘山路那样转下来,再从另一边转上去。造桥的人有可能会是机器人,他们不需要空气,这样就节省了人力,再说,人是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的!呵呵!

将来的桥,一定可以挡雨遮阳,在原有桥的基础上加一把大伞,把整个桥都遮蔽起来,这个伞有感用功能,只要一下雨,或者太阳毒辣,伞就张开了,这样就能遮阳挡雨啦!这种桥,其实也没什么技术,现在就可以满足,只不过是大人们没有我们小孩子有幻想加天赋罢了!

将来的桥,最大的特点就是过桥快、省事,在桥上装上一行运输带,两边是路,这样有出去旅游的;有刚购物回来的;或者收摊回家的;东西多的人,过桥的时候,就可以把东西放在运输带上,自己在路上走,这样就轻快多了!

怎么样,看着这样多姿多彩的桥,你的手一定也痒痒了吧?那就赶快好好学习,长大做出这样高科技的大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