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堰的季节作文

十堰的季节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5 09:11:27 作者:阳媚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十堰,是一座山清水秀的城市。

当春姑娘走来时,美丽的十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太阳从山谷中露出温暖的笑脸,小草争先恐后地探出小脑袋,郁金香、桃花……争芳斗艳,散发着浓浓的香味,真美啊!

春天的十堰大学更是美不胜收。校园里,一片片花海、一片片淡绿色的草地环绕着弯弯曲曲小路;林边的水池里有许多活泼的小鱼在快乐地嬉戏,水池中间的荷叶小桥是我和小伙伴最喜欢玩的地方。这里的风景是不是很美啊?

夏天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中照耀着大地,把许多高楼大厦是照得明晃晃的,反射着刺眼的阳光。但这时候你要是到十堰的风景区去,会看到一片片盛开的荷花、荷叶组成的花海,送来阵阵清风,凉爽极了。

十堰有清澈见底的汉江水,闻名中外的武当山,更是一座迷人的汽车城。我的家乡可美了,我爱我的家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