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济宁的冬天作文500字

济宁的冬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7 08:11:04 作者:杨成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济宁市,这个北方的小城,它的冬天在我眼里是多姿多彩的。

清晨,一丝晨曦穿透寒冷的空气,闪烁着点点金光,仿佛给世间万物镀上了一道金边。草尖,一滴冰凉的露珠欢快地跳落,悦耳的“叮咚”声伴随着小水花的溅起弥漫开来,触摸着古树那些饱经沧桑的纹理,嗅着若有若无的悠悠沁香。济宁的冬天,就是这样美得令人心醉。

午后,温暖的阳光拥抱着大地,伴随着暖暖微风,露出会心的微笑。人们三五成群,敞开心扉聊着各自的见闻,孩子们欢笑着,快乐地嬉戏着。片片枫叶袅袅飘落,不免令人感叹,生命的圆润和精美。这一幕,像最温馨的老照片,定格在我心里。济宁的冬天,美得令人迷恋。

傍晚,落日前的余晖在昏暗的大地上晕染开来。遥望远处,橘红的夕阳不忍离去。此时的气温虽然在逐渐降低,但最美不过夕阳红,人间向来重晚情,人们似乎还在留恋这夕阳下的美景,迟迟不肯离去。济宁的冬天,美得令人难忘。

这,就是济宁的冬天,孕育着来年的希望。

这,就是济宁的冬天,温暖着一生的时光。

这,就是济宁的冬天,弥漫着幸福的花香。

我,在这冬意阑珊里前行,济宁的冬哦,你的神韵一路在我身旁荡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