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水籍河风景线作文

天水籍河风景线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6 08:41:14 作者:侯乾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来了,藉河风情线变得更美丽了。

看,岸上。桃花开了,杏花开了,玉兰花也开了,还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花都开了,简直是一个花的海洋。微风一吹,屡屡清香扑鼻而来。人们有的拿着照相机照相,有的在驻足欣赏美景。岸上还有石刻和浮雕,爸爸说它们都是表现天水历史文化的。石刻上还有很多字我都不认识呢!岸上还设有一些椅子,游人累了可以坐在上面休息。河边停着许多小船,那是给游人游玩用的。

河水很清澈,水面很平静。微风吹过,水面荡起一层细细的波纹。河里有很多鱼,有红色的,有黑色的,有黄色的,还有花的呢。有大的,有小的。它们一群一群的,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如果你向河里投一点鱼食,立刻会有一大群鱼来抢食吃,你争我抢,好不热闹。

漫步在藉河风情线上,我被这里的美景陶醉了。你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