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济宁的冬天作文600字

济宁的冬天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7 08:11:04 作者:龙斯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济宁的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遍野金黄;冬天,万物凋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有恋春的,有恋夏的,有恋秋的,而我最喜欢的却是白雪皑皑的冬天。

济宁的冬天是与众不同的,它没有古人们所说的凄凉,也没有市民们所想的冷漠,它是一个安静而和平的冬天。在大街上,静悄悄的,没有一点点声音。那些枯枝落叶浮在水面上,来回的荡漾着。水面上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一片晴朗的天空,就是这幅画上的美丽的背景。

济宁的冬天,若单单只有这一点的景物,也算不了出奇。

如果济宁的冬天得到了云朵的赏赐,那么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小城里的景物都穿上了白衣,好像要和武侠剧里的江湖侠客们比威风。从远处看,小城仿佛是一张雪白的纸,只是一个个“文字”在到处乱跑着,而周围却是安静而祥和的。这就是一片安静的雪景。

这时候,一个小朋友,两个小朋友。三个……一大群一大群小朋友,也跟着进来捣乱。破坏了这一番美景。

“嘻嘻,哈哈!”看,他们有的正在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你追我我追你,玩得不亦乐乎!此时此刻,又是一番美景展现我们面前。那就是——一片快乐的美景。

干枯的草地,也早已经成了孩子们自定的滑雪场。有的人刚学会,还需要别人拉着他,有的人在这片自定的滑雪场上翩翩起舞,也有人为了赢得别人的掌声而去显示自己的高超技艺。

济宁的冬天,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一会嚎啕大哭起来;一会又哈哈大笑起来。

济宁的冬天,就好像一个个刚放映的短片,有使人悲伤的剧情,也有使人快乐的剧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