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柏乐园秋游作文500字

柏乐园秋游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8 09:11:10 作者:黄文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天气晴朗,我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终于到来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兴高彩烈地、井然有序地上了大巴车。在车上,大家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车里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柏乐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

走在园内,仿佛走在乡间小路,里面有许多的树木梨树、银杏、桂花树等。正逢桂花盛开之时,迎面的桂花香气逼人,树叶在空中飞舞,小鸟在枝头唱歌,菊花向我们微笑,蜜蜂跟我们一起游玩。

园中有很多游乐项目,有转转杯、旋风骑士、激战鲨鱼岛、豪华波浪、过山车、海盗船以及“蛋炒饭”等。我最喜欢玩的娱乐项目就是“旋风骑士”。在刘老师安排下我们以次序排队参加,首先我们在单人摩托车座式的座椅坐下,出国留学网系好安全带,手扶着前面的方向盘,然后等待号令出发。机器启动时转盘正、反向旋转与滑翔运动相叠加,像是驾驶着跑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痛快淋漓!感觉自已都飞上了蓝天,与蓝天亲密接触,好玩极了。接下来还游玩了其他好玩的游乐项目。

不知不觉到了要返校的时间,大伙儿都意犹未尽,在车上探讨着哪个更好玩?争吵声说笑声打成一片,热闹无比。我则在心中暗念道:下次我还要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再来玩一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