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柏乐园之行作文400字

柏乐园之行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吴佳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个星期2下课,从广播里传来了一个消息,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要去柏乐园了,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进了教室老师讲了一些安全问题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大约过了2个小时我们到了,我一进门就有一些人在跳舞好像在迎接我们,不过这可不是最吸引我的,我领了一张地图去玩了,我看了一下好像我都喜欢玩,老师说过如果你要玩的项目人太多了,就去玩下一个,不要一直等去玩其他的,不过好向所有的项目人都很多,我们队的人觉定了,去玩太空漫步。轮到我了,我和向梓浩一起,开始了我和向梓浩怎么样也追不上前面的人,原来他们的是自动的,我也开了自动轻松多了。

后来我还玩了很多项目,不过我最喜欢的是鬼船,最讨厌的也是鬼船,为什么?因为鬼船很好玩也很恐怖,在排队的时候只听见下面一声声尖叫,我还在心里面暗暗地说:“不就是个鬼船吗有什么好怕的一些胆小鬼。”我走了进去一开始进去只是有点黑。我走着走着突然一个衣服破洞的鬼向我扑了过来,下面的我就没看了。后来我还玩了很多游戏。

时间过得真快要回学校了,柏乐园再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