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柏乐园的作文800字

关于柏乐园的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08:11:11 作者:王俊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上午7点30分,我乘着大巴车前往长沙柏乐园。大约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就到站了。导游告诉我们,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迎宾广场,下午四点半在这儿集合。我紧记了导游的叮嘱,一个箭步冲向了柏乐园的怀抱。

首先,我拿到了一张柏乐园的地图,上面有许多游乐设施,如:家庭过山车、豪华转马、太空漫步等。

我和伙伴们来到了激流勇进,抬头一看,排队的人就好似一条长龙,我心想:这得排多久的队呀,估计还没到我们就要吃午餐了。可并没有我想的那么慢,大约过了五分钟,就到我们了,我们买好雨衣,坐在那艘小船上,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激动和期待。小船慢慢是上坡,很快就到最刺激的那部分了,船渐渐加速,同学们不时地发出几声尖叫:“啊—啊—”把头低下紧紧地抓住护手。”哗啦啦—“水花四溅,大概有五米高,小小的水滴大大的威力,有的同学头发被淋湿了,有的同手膝盖湿了一大块,还有的同学全身湿透了,而我只是鞋子被滴湿了一点点,这真是太刺激了,我忍不住想再玩一局。接着,我还玩了水上拓展。时间不等人,很快就到午饭时间了,我和伙伴们来到沁和楼。进去一看,全是盒饭。打开一看,全是好菜。有黄瓜炒火腿肠,青椒炒肉和包菜。用了不到十分钟,我便吃完了。继续开始我们的游玩之旅。

贺绮娴把我们带到大摆锤那儿,胆小如鼠的我不敢轻易去尝试,贺绮娴和郑书琰玩了一局又一局,越玩越起劲,而我越看越害怕。到了第三局的时候,伙伴们都鼓励我,于是我跃跃欲试,坐到了这个圆圆的大盘中。一开始,我睁开眼睛玩,心想:原来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呀!可是大摆锤越摆越高,越来越快,胆小如鼠的我紧闭着眼睛,牢牢地抓住护手,生怕手一松,我就会掉下去,摔个粉身碎骨。短短地几分钟就如一日,我的心跳加速,仿佛这颗心已不属于我,离开了我的身体,大摆锤终于慢慢地减速了,到达地面时,我头昏眼花,以后再也不敢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了。随后,我们还玩了海盗船、滑翔飞翼,激战鲨鱼岛。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四点半了,我们都还有点依依不舍呢!

“柏乐园,我还会回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