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小狗洗澡作文

给小狗洗澡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1:20:28 作者:康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它是一条西洋狗,名字叫kk。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一条尾巴更可爱,成天竖着,还像一多盛开的白菊花,它的鼻子可厉害了,能够闻出各种物体的香味。

每过一个星期外婆就给它洗澡,刚知道这个的我很惊讶,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要看外婆给小狗洗澡。

外婆打来一盆温水,拿来一条毛巾,放好一块肥皂,一切准备就绪后,外婆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抱进一个没有水的盆里。我满以为它心里不定多高兴哩,谁知这平日斯斯文文的小狗现在却左看看,右看看,顽皮的很,我想小狗这么顽皮你洗的好吗,外婆没说话,就给小狗洗澡了。外婆先用温水和冷水混合起来给小狗淋了一下,这时我看见小狗已经在微微颤抖了,外婆也发现了,于是赶快擦肥皂,上擦擦,下擦擦,左擦擦,右擦擦

,我一边看着外婆擦,一边说着,这次小狗比以前更加顽皮了,不仅在左看看右看看,还向旁边趴来趴去,让外婆不知所措,我在一边看着也很着急。过了一会儿,外婆终于擦好了,但是外婆的额头都是满了泪珠,围裙上都是水滴。接下来就是给小狗冲掉肥皂,这回小狗可乖了,也许是擦了肥皂难过了,想快点把肥皂擦掉的缘故吧,我自己的想法。小狗的澡洗好了,这时的小狗和原来的小狗比起来,真是有天大的区别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