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学蛙泳的作文

关于学蛙泳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0:52:22 作者:李成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我给妈妈说我想学游泳,妈妈说:“可以下午我去游泳馆问问,我高兴极了”!

到了下午妈妈去了,过了20分钟,妈妈回来了,妈妈说:“明天早上就可以去了”。我十分高兴。

到了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起来了我带这泳裤,泳镜。去了游泳馆,到了游泳馆,教练就在门口等这我呢!教练看到我了,他就叫我过去,我就过去了。教练说:“去换泳裤去”,我换完就到浅水区,我先跳下水,教练也跳下水,他先教我蛙泳腿的动作,教练先给作了个示范,我在模仿教练的动作,收、翻、蹬、夹。教练给我了一个浮板,我就拿这浮板游了起来,但是我游的时候手总是弯这老是走不动,教练说:“手伸直,腿蹬的时候要有劲”。我照做了,练了好一会,才把腿的动作掌握好。

第二天,教练开始教我手的动作,手先要伸直,然后向身体两侧打开,再伸直向前,手的动作我一会儿就学会了。接着,教练教我如何换气、潜水,先在岸上吸一口气,下入水中,慢慢地把气吐出来。我练了好一会儿,才渐渐掌握了一些要领。然后教练再教我潜水,教练叫我把前面腿和手的动作连起来,手向身体两侧打开的时候头起来吸气

这样,7天我就完全学会了,教练说:“你学的真快”。下次我还要学自由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