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薰衣草的作文350字

关于薰衣草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9 08:11:57 作者:甘志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啊 !薰衣草,你是那么的有魅力,那么的高洁美丽。

你看你那紫色的小碎花瓣,犹如一个小姑娘穿了一身紫色的纱裙,你那路色的叶子衬托着你那美丽的身姿,使你更加妩媚动人,在哪辽阔无际的花园里,我最欣赏你——薰衣草。

每当我生气时那我一看到主桌旁的你是那么的好看,我便把火气压下来,坐在书桌前观察你的样子 ,是你每次改变了我的心情我最看好你薰衣草。

每当我受侮辱时,没决心去面对,是你改变了我,让我有了勇气,知道错就是错的,对就是对的,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就像那一年里的春、夏、秋、冬、,多是照常运行。

薰衣草,是你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给了我那美好心情,我爱你薰衣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