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季因什么而精彩作文

花季因什么而精彩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3 09:17:24 作者:彭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处于21世纪的我们,身处花季的青少年,都向往着自我个性的空间!

这是一个个性的时代,新潮的东西不断在我们眼前呈现。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因此世界看起来才不会那么单调、枯燥。

我所说的个性,并非身着奇装,并非怪异,也绝不是叛逆。

那什么是花季的、属于我们的个性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在这个竞争的国家,务必要有竞争能力,在这竞争的社会也要有竞争意识:比学习方法、比道德修养、比学习精神……在这竞争的世界,花季的青少年们,要敢于竞争!

在这同时,要认识到,必须要有自己的个性!处于花季,我们不希望与他人有同样的形象,别为这而苦恼,我们的思想各不相同,才会不断有新理念、新的光明大路,我们的性格有差异,才会有鲜明的个人形象!

每个人都是一片树叶,但是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在创新年代,要有自己的个性,花季的朋友们,我们有着独特的个性,既然有着这么宝贵的财富,为何害怕与他人有相似之处?

大胆地发扬你的个性吧!别忘记,花季的我们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都是世界的主角!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吧!

相信自己能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