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开的声音作文600字

花开的声音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6 09:08:32 作者:高燕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仔细的聆听世间万物,每一个生命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声音,人生的旅途幽静而深远,有一路的声音相伴,也就不会感觉到孤单。漫步在声音的角落,有一种声音淡雅而不失庄严,素朴而不失亲切,在心底静静的传送,绽放在心灵深处——花开的声音。

清晨,到处一派生机盎然,仿佛置身于绿色的天堂。母亲推门而入,捧着一杯热牛奶,放在书桌上,我喝下了牛奶,一股暖流直击胸膛,心中升起一轮火红的太阳。在阳光普照下,我心中的一朵温暖之花踏歌开放,留下阵阵委婉的声音在脑海中回响!

那次,学校举办运动会,我毫不犹豫地参加了100米的短跑比赛。一声枪响,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飞奔向前,我们即将冲刺的时候,一个小石子突然将我拌倒,就在这时,旁边的小李马上跑过来,把我送到了学校卫生所,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小李就像一把遮的伞,那一刻,我的心中满是感动,一朵感激之花随风开放,洒下丝丝凉意的声音在心灵中游荡!

转眼间,元宵节如约赶来。这天,爆竹声声,烟花漫天,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皎洁的明月悬挂在夜空,一个个汤圆露出了甜甜的陷,象征着一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甜甜蜜蜜,团团圆圆。看到家人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我心中的一朵幸福之花静静开放抛出点点欢乐的声音在记忆中畅想!

朋友,坦然的常开心扉吧现,人生如此委婉;在幸福中发现,生命如此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