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威海作文

我的家乡威海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7 17:48:46 作者:吴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东边,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山美、海美、人更美。我为能居住在这样的城市里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蓝蓝的海水一望无际,远远望去好像和天空连在了一起。一阵海风吹过,大海就摇身一变,把它的容貌变成了一个跳芭蕾舞的小姑娘,在蓝色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那一排排浪花像连衣裙上的花边,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颗颗珍珠闪着耀眼的光芒。威海有着历史悠久得名胜古迹。举世文明的甲午战争就发生在威海的刘公岛。在清朝时期,我们的海军战士为了保卫我们的祖国,于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这种精神和勇气值得我们学习!威海是联合国公认的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一年一度的人居节就在这里召开,每年的人居节都会吸引来国内外的友人前来参观。威海有干净宽阔的板油马路,马路两边有G树成荫的街道,有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有娱乐休闲风景优美的海上公园,时尚、新潮、精致的花园式生活小区处处可见。还有……

这是美丽的威海,我的家乡。山东半岛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我爱威海,更爱威海的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