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运动的快乐记叙作文400字

运动的快乐记叙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7:28:14 作者:刘忠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假期间,我每天都坚持运动,锻炼身体。我有时候跑步,有时候做仰卧起坐,还有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滑板。我最喜欢的要数滑板啦!妈妈在边上慢跑,我滑板,进行比赛。我看着妈妈跑得气喘吁吁的那副模样,哈哈大笑!。最后,当然还是我获得胜利,真是不亦乐乎!

我觉得每天锻炼身体好处很多很多。运动可以把冷丝丝的感觉赶跑,让我们凉冰冰的身体变得像火热的“火炉”一样。不用像乌龟一样缩着身子,可以自由地舒展身体。记得刚放寒假的时候,我想这回可轻松啦!不用每天起早上学,每天下午还能在家吃个“下午茶”。晚上玩会电脑,老早躲进被窝里睡觉。几天下来,妈妈提醒我:“小伙子,你是不是小肚腩上有点肉啦?!”我猛然惊醒:“啊!要锻炼了!”于是,我开始加紧锻炼了。所以,经常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不让自己长胖,另一方面还可以让身体变得强壮,一举两得,多好啊!

在冬天锻炼可以让我们在严寒中获得更多快乐,而且我还体会到:运动必须持之以恒,努力才能获得提高,锻炼更能让自己变得意志坚强、体魄强健。

以后,我们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每天都要锻炼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