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海南的400字作文

赞美海南的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6:39:42 作者:朱佳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朋友,你去过有两千多只猴子的猴岛吗?那你去过有无数个贝壳的沙滩吗?今天我就带大家去欣赏一下吧!

爸爸那天早上带我去捡贝壳,为了预防大浪打湿衣服。所以我穿了游永衣。当时我走到沙滩时被那里惊呆了,这里大浪都跟水墙一样高,大概有一两米高。每次如果浪很大的话,我就会把头埋在水里,如果浪小的话爸爸就回喊:“跳”,那样我一跳浪就打不到我了。可是有一次有一个小浪来了的时候我一跳大浪就盖了过来,害的我喝了一肚子的海水。但是有一个大浪让我感到神奇,我没有躲,那个大浪一下大、一下小、一下快、一下慢,好看极了。

后来爸爸又带我去猴岛玩,去猴要坐空中缆车,在空中缆车上我看到了人

和轮船都和蚂蚁一样大,我们去的时候导游像长辈一样叮嘱着我们,不能拿东西,否则会被猴子抢的。有个哥哥就说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就几个猴吗!他边吃香蕉边逗猴子,可谁知猴子把他刚要下嘴的香蕉早已放到自己嘴里了,看他那傻样我都要被笑死了。

如果大家觉的有趣的话那就去玩一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