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450字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7 09:22:42 作者:刘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打开心灵的窗口,去寻找爱的世界。生活中,处处有爱。我的童年里也有许多爱的旋律。有一个“音符”的故事,令我永远难以忘怀。

那天,天空中乌云密布,眼看着“老天爷”的眼泪都快忍不住了,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呢?真是急死我了。于是,我打算趁现在还没下雨就快跑回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当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途中,突然就下起瓢泼大雨。而这时的我没有任何的可以遮风挡雨的工具。于是我又一次狠下决心:打算冒雨前进,快跑回家。就在我准备行动时,一把小花伞为我把大滴大滴的雨珠挡在了外面。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个老是跟我吵架的邻居,她也是我的同学。我撅着嘴对她说:“哼,你来干嘛?看我的狼狈样是吧?!”“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对,你能原谅我吗?他问,“我……我……也有错呀!”我羞愧地低下头说。“那你能陪我一起回去吗?我怕……”看着她一脸的真诚。“当然可以,走吧!”没等她说完,我就答应了。

回到家时,我才发现她为了给我遮雨,而她自己的一边身体的衣服一被大雨打湿了。她哈欠连天。

从那以后,我两的感情越来越好。而且在学习上有困难也都能互帮互学,以求共同进步。

瞧,人间处处都是爱,只是看你有没有发现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