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美景作文400字

雨中的美景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7 09:23:03 作者:刘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天公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妨碍了我去晨练,但我心里却是乐滋滋的,因为可以欣赏雨中的景色,这也是一大乐趣。

早晨起来,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阳台上,打开窗户,一股清凉的气味向我扑来,好舒服哦。瞧,那边的房屋上,都镶满了晶莹的露珠,就像一颗颗珍珠。一个个调皮的小雨点,淘气地落在马路上、树叶上,像一个个小孩儿在捉迷藏,多可爱呀!看,在马路上的汽车、自行车,都为了安全而放慢了速度,很有秩序地行驶着。

我被这景色吸引了,就打着伞来到附近的广场。来到那儿,简直跟仙境一般。翠绿色的草坪,正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各色鲜艳的花,正清洗着自己美丽的秀发;带黄色的嫩叶的枝条,正挥舞着绿色的丝条。

我微微地舔了舔这水,没想到这水很甜,就像仙女用枝条撒下来的圣水。现在,快要进入梅雨时节,雨量较大,一个个凹进去的小洞,都被云娃娃的“眼泪”填满了,泥土也非常喜欢这水,好让她的“孩子”喝个饱。

啊!好一派美景,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雨中的景色多么美妙!我尽量地吸着早晨的新鲜空气,大自然,你是多么奇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