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世界初中作文

雨中的世界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8 09:01:35 作者:方帝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下雨了,窗外飘洒着小雨。雨,在悄悄地编织着薄纱,如烟如雾,那般轻盈美丽。几缕雨丝轻轻飘过眼帘,那朦朦胧胧的意境就轻轻地弥漫开来,那水灵清新的绿韵就悄悄溢满了我的小屋。

雨,是大自然中的精灵,在大地上歌唱。于是,我便静静地坐在窗前,聆听着小精灵们最清新,最动人的声音,淅淅沥沥地打在篷顶的波浪板上;滴滴答答地打在树叶的叶子上,叮叮咚咚地打在屋前的小溪中,演奏着不同的音符,窗外的世界成了一座音乐厅。

雨中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清新动人;雨中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美丽。

雨景真美,它像幅淡淡的中国山水墨画,像首轻盈美丽的小诗,还像一个又美丽、又朦胧的梦……正当我完全陶醉在这美景时,突然,一阵风吹过,我猛地一惊,总是担心这景色一下子就会随风而飘散,再也看不到了,我贪婪地欣赏这一幅湿淋淋的水墨画。

我伸出一只手指,一个小精灵落到了我的手指上,珍珠般晶莹透亮,在我的手指上欢快地跳跃着。它时而向我眨巴眨巴眼睛,时而又好像很害羞似的。这些调皮活泼的精灵们构成了一个多么奇妙的世界。

窗外的雨,还在滴滴答答地下着,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就这样傻傻的痴痴的望着窗外,浮想连翩……雨滴,永远都是那么晶莹透亮;雨中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清新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