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感动作文400字

雨中的感动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8 09:01:19 作者:徐家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望着窗外那沙沙的小雨,那淘气的雨珠儿,仿佛那位素不相识的老奶奶,那慈祥的笑容,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一天,在回家的途中,突然乌云满天,下起了倾盆大雨。风公公不停的咳嗽,雨姑娘似乎受了什么委屈,伤心的哭泣。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雨这么大,没有带伞,该怎么办呢?

当我下了车,看了看,到家还需一段距离。鱼珠不停地敲打着我。这时候,我多想有一把伞啊!一阵温和的声音传来了:“孩子,过来,别被淋湿了。”原来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亲切的话语,让我不多想就到那儿避雨。一路上,她就像一棵大树,保护幼小的我,不让我被雨滴到。突然,一股暖流从心底升起,弥漫全身,感动我的心。雨姑娘似乎被感动了,也不哭了,风儿也停了。到家时,我不好意思地对老奶奶说:“谢谢您,老奶奶,我到家了。”老奶奶只是笑了笑,走了,她的身影渐渐模糊了……

那感人的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