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爱作文450字

雨中的爱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3:10:27 作者:肖巧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下课铃响了,我们排好队,准备放学。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天上突然电闪雷鸣,乌云密布,紧接着,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落下。我和刘昊原没有带雨具,只好淋着雨走在路上。

储老师看见我们被雨淋湿了,急忙跑过来把自己打的伞给我和刘昊原打,但是,豆大的雨点打在了储老师的身上。我和刘昊原在伞下已经泪流满面。我知道,储老师这么做也是为了不让我们淋湿,但是,她为什么不打呢?我和刘昊原试着把伞给储老师那边挪了挪,但是,伞又被储老师给挪了过来。我觉得储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像是我们的妈妈。虽然我的嘴上没有说出来,但是我的心里却已经被储老师的关爱而感动不已。

第二天上课,我看到储老师脸色发白,讲课的声音变得沙哑,我心想:储老师是为了我们才感冒的,我以后一定要听储老师的话,不能捣乱,为班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希望储老师能尽快好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平常爱笑、活泼的储老师了。储老师,您像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让我们一天天地长大。老师,您还像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

储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