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银杏树外形的作文

银杏树外形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1 08:56:34 作者:江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几棵银杏树,它是伞形的,和其它树不一样,树杆细长细长的,像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姑娘。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的花是在深夜开放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很少有人看见它开花。它的种子叫做白果。白果的气味臭臭的,很难闻。颜色是棕色的,圆溜溜的。但拔去外皮,里面就是白白的果子了。它的营养价值很高。

春天,银杏树的叶芽嫩绿嫩绿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了头。夏天,它便换上新衣,被风儿带了出来,已是翠绿翠绿的了。秋天,它的叶子渐渐变黄了,又换上了金色的服装,带着可爱的笑容走了出来。冬天,它那美丽的服装已经不存在了。风儿一吹,银杏树的叶子纷纷落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我希望它永远保留它的青春的面孔。

银杏树真美呀!我深深爱上了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