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作文吃雪糕300字

写作文吃雪糕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09:33:30 作者:梁卓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个女孩最大的特点——嘴特馋,那就是我。今年夏天,天气炎热,一次奶奶家买了很多雪糕。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见我右手吃着,左手拿着,一会儿,六根雪糕都进了我的肚子,可我的舌头还不住地舔着嘴唇,好像是在回味那雪糕的滋味。我又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打开冰箱,又准备拿雪糕。这次可被正在做饭的奶奶制止了:“唉,你都吃了六根了,还要吃呀。”奶奶关切地劝告,“再吃你的肚子就会吃坏的。”“没事,我的肚子是冰肚子!”我边说边拍了拍肚。“不行,这一根我说什么也不允许你吃了。”“好奶奶,就让我吃嘛。”“不行!”

我见奶奶“意志坚如铁”,无可奈何地坐到沙发上,左手撑着下巴,皱紧眉头,冥思苦想着什么。

“奶奶,妈妈明天想吃馄饨。你快出去买馄饨皮!”我心里打着坏主意。

奶奶刚出门,我就跑到冰箱前,拿出最后一根雪糕,吃了下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