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句话的什么作文600字

一句话的什么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4:19:27 作者:肖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事情办不好的。”就这句话,让我有了信心,让我造好了一艘驶向学海的小船。

那是在某学期开学的那段日子,我的语文成绩不怎么样。要知道,上学期我的语文成绩在班上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所以,我对自己非常失望。

为了这次语文考试,我独自黯然神伤。晚上,我翻开语文书,一页、两页,时钟在耳边“滴滴答答”地走着。我疑惑今天的时间为什么走得如此苦涩,我疑惑今晚的夜空是如此的漆黑,今晚的星星是如此的闪亮,今晚的月亮是如此无情地嘲笑着陷入迷惘中的我……

静静的,随着远方灯火的熄灭;静静的,随着我那颗似乎要停止跳动的心;静静的,我的双眼饱含着两颗硕大的泪珠。是谁在呼唤?哦!那是我的心。它完全没有了生气地呼唤着,救救我吧!我站不起来了!哦,它会不会永远地在漩涡中挣扎?

就在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她用她那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抹干了我那深深的泪痕。“不必挣扎,万事要去寻根。”妈妈轻轻地说。

我听着自己怦怦发慌的心跳,真的吗?“是吗?”我答道。

“对!不需要折磨自己,要尽力而为。”妈妈说。

“真的?”我激动极了,小小的心已经不再慌乱,情不自禁地问道:“我会好起来,是吗?妈妈!”

“是的,孩子,只要你努力了,没有什么事情办不好的,妈妈相信你。”妈妈轻轻地拍拍我的肩头走开了。

我顿时明白了,霎时间明白了。

从那一刻起,我学习更加用功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有这句话的支持,我就不会倒下了,因为我相信自己一定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