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医生给我打针作文

医生给我打针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7:26:59 作者:刘晓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医生拿出一只银白色针尖的针,向一个注满白色药水的小瓶子里扎去,药水立刻被针尖里的小洞吸光了。医生用手指弹了弹冒着泡泡的药水,泡泡摇晃了几下就没了。医生拿出一个被碘酒泡过的棉花棒,让我把袖子卷起来。我心里打了一个寒战,那银白色的针尖上冒着寒气,让我感到很害怕,我犹豫了一下,慢慢吞吞的拉起袖子,医生在我的手臂上用碘酒泡过的棉花棒来回的擦着,我手臂上冷冷的,这冷让我更加害怕。

医生把针头上的塑料套子拔掉了,露出了闪闪发光的针头。医生对准了我的手臂,慢慢地扎进了我的肉里。顿时,我的手臂感觉到一阵酸痛,医生向我的手臂里注进了刚才那白色的药水,我的手臂就越发酸,越发痛,被药水注射过的那个范围内的肌肤已经变得很冷冰冰的了。医生注射完药水后把针快速的往外拔,我的手臂总算轻松多了,不过还有微微一点儿酸痛。医生给了我一根白色棉花棒,让我用来止血。我接过棉花棒,用力按住伤口。“呀,好痛!”我把手往上提了提说道。

啊,打针可真痛苦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