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印象作文800字

校园印象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3:42:12 作者:肖之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新学期开始,天空刚下过一场雨,雨过天晴,大地像似被洗滤过,空气非常清晰。

我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长虹小学报名,刚刚踏入校园,迎面扑来的是一阵桂花香味,我一边贪婪地呼吸着校园里的新鲜空气。一边静静的欣赏校园的美景。看!这里的花、树、草被雨水洗了个“澡”。花儿红的更红了,黄的更黄了,紫的更紫了;树叶青的更青了,绿的更绿了!学校里的草一尘不染,一阵微风吹过,小草的叶片上,偶尔会有些小水珠不停地在上面滚动着,学校的操场上、走廊里、葡萄架下……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有打球的、有跳远的、有双杠的、有跳绳的、有荡秋千的;还有一些酷爱看书的同学,他们都静静地坐在校园的花坛边,墙脚下,走廊上,教室里,如饥似渴地阅着自己心爱的书籍。瞧!人与植物融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校园景象。

听!从不远处传来一阵哭喊声,我不经意地回过头来,原来是一个刚入学的小女孩,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擦破点儿皮,只见一群有爱心的同学连忙围了过来,有的扶、有的护、有的去找老师,有的把小女孩送到校医务室。看!这是一个多么有爱心的集体哟!

我随意走进了教学楼,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块磁黑板上面写着:热烈欢迎新同学,几个粉笔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心里顿时流溢一股暖流。教室里桌椅摆放整齐、干净,一台大大的电视机立在讲台的右角落,老师的讲台是由一台电脑和一架投影仪组成的。哦!这是一座多么新型的校园!瞧!学生各自坐在课桌椅上,全心贯注地着听课,老师站在讲台上微笑地跟学生讲着课。正在这时,教导主任把我领到六(3)班的教室门口,只见老师立刻向我们走来,并和学生介绍道:“欢迎吴璇同学!”然后把崭新的课本捧到我的手上说:“你的位子在哪儿。”学生们都微笑的向我问好!我心里感到无比的幸福。心理暗喜着:我能转到这所学校来培养,真是我的福气!

这就是我第一印象中的校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老师和蔼可亲,关心学生,校园环境优美、校园生活多彩,教学设备先进。就连操场、走廊、教室的墙壁也都是会说话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