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一角作文60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8 09:04:02 作者:张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校园一角十分美丽,你能在那里欣赏到优雅的风景和琅琅的读书声。

清晨,我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学校,转眼看,啊!眼前的风景然我大吃一惊,我好像变成了一只树精灵,飞进了一片林里,我沿着有鹅卵石砌成的小路环视着校园的一角。在校门的右边有两棵枝叶茂盛的大叶榕,这两棵大叶榕的叶子一年四季都碧绿碧绿的,在两棵大榕树下都有两张长长的石板凳,旁边有两只可爱的小猫头鹰石雕、小海豚石雕,这张猫头鹰、海豚板凳平时冰凉的,在炎热的夏天,坐上去能给你散热。

在两棵大榕树中间,有一座耀眼的五角亭,亭顶是金黄色的瓦面,还有五个高高翘起的尖角,下面有五条粗粗的柱子,这五条粗粗的柱子已支撑着这五角亭以有好多年了,风吹雨打后仍然光洁如新,每当下雨的时候,我们都会到五角亭里避雨,欣赏着雨中的风景。

亭子的对面有一个用鹅卵石砌成的小池塘,这个小池塘的边缘弯弯曲曲的,像是一个S形,池塘里有一座假山,不像以前那样有水有鱼,现在水池里水都干了。这让我想到: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不要让假山里的水都干枯了。假山里的山,有的像整整齐齐的楼梯,有的像层层叠叠的云朵……真是各种各样,形态各异。假山旁边有几株随风摆动的散尾葵,呀!这里的风景真优雅。

沿着鹅卵石砌成的小路,我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尽头,这里有一个用竹子做成的棚架,上面攀满紫藤根,紫藤的叶子长长的,被悬挂在半空中,就像一个长方形的屋顶,坐在下面多凉爽啊!

这时,从教学楼里传出来了一阵阵的读书声,同学们优美的读书声像是一只只正在唱歌的喜鹊。

这就是我们校园美丽的一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