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雨景作文

校园的雨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5 09:48:16 作者:唐中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第三节,蔚蓝的天空转眼间变成了乌黑的天空,好像整个天空被乌云覆盖住了,地球像被一些不名飞行物给吞噬,突然,一个炸雷而响接着倾盆大雨而下,过了一会儿大雨如注,雷声大作,本来是一滴滴小雨,变成一丝丝雨……多的不可形容,好像从天空中降下来的“巨大水帘”,它从天上飞快得落下来,落到地上,好像是天神赐给我们的宝物---钻石,花儿,小草,大树都沉浸在雨水之中,好像整个同安小学都淹没在“哗哗哗”的雨水中了。

不一会儿,滂泼大雨逐渐减少了,夕阳慢慢的下山了,小草、花儿和大树在缓缓的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

夕阳西下,到了放学时大雨好像不舍地离开,又下起一场旁泼大雨,在大雨中雨声、雷声、车声变成了一曲美妙的歌声,在学校不停回荡。

我爱雨天,我更爱雨天里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