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酸甜苦辣作文450字

校园的酸甜苦辣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7:14:36 作者:刘秋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在南大附小已经读了二年。这二年的校园生活就假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记得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和吴灿在学校大厅内玩耍时,忽然,我脚一滑,头径直摔倒在地上,同学们赶紧跑过来,一个关心的问我,哪里摔到了,摔的重不重,看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关切的眼神,我顿时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泪。

要说“甜”,莫过于三年级入学考试的那件事了,那次考试,我超常发挥,竟考了100分,听到如此的好消息,我高兴地合不拢嘴了。

正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三年级,我们挥着汗水,在烈日下反反复复地练习着健美操。尽管练习的过程中有很多艰辛,尽管有很多次想打退堂鼓的想法,但最后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当在全校取得优异的成绩的,为班集体争光的时候,觉得再大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还有一件事,也是发生在三年级。这件事最适合形容“辣”,这就是刘老师用尺子打了我们的手心。几下就像手心吃了火爆辣椒一样,全身感觉都是火辣辣的。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它既给予我们快乐,也让我们在苦乐中成长。我爱我的校园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