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里的桃树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桃树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6 08:38:52 作者:巴惠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校园有长年穿着绿衣服的松树,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挺直的杨树,还有爱美的看桃树。为什么说看桃树爱美呢?因为她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看桃树开始发芽了,一条条嫩绿的枝条向我们招手。看桃树就要开花了。看桃树把自己打扮成百花仙子。粉红色的小花打骨朵了。三五天过后,一朵朵娇嫩的小花开放了。这是春姑娘已经到这里做客了。

下天,看桃树长得非常茂盛,硕大的树冠吧操场笼罩住了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小看桃树探出头来欣赏小朋友们做操。一阵风吹来,看桃树发出悦耳的响声。下课了,我和小伙伴到绿色的大伞下去乘凉,一阵雨过后,看桃树和小看桃都洗的干干净净树上的小鸟在欢快地唱歌。

秋天,小看桃花成熟了,好像不喜欢呆在树上了,它们一个个跳到地上,这下小朋友们可高兴了,她们吧小看桃去掉肉,做成口哨,有的吧小看桃做成玻璃球,正为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还有的用小看桃核榨油 。

冬天,看桃树把自己的绿衣服脱去了,穿上了冬伯伯送给她的圣装。我们在是下嬉戏这,玩耍这,这是下起了大雪,我们在看桃树下堆学人,打雪仗,我们也成了白衣天使。

我爱看桃树,它不仅美化环境,而且愉悦人的心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