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里的花坛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花坛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7:27:45 作者:王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提起校园,我再熟悉不过了,我非常喜欢,尤其是校园里的花坛。

春天到了,花坛里百花齐放,千姿百态,有“伸手”迎接我们的丁香花,秀美无比的月季花,艳丽夺目的玫瑰花,各自在尽显着独特的魅力和迷人的风姿。

这美丽的花坛,从远处看像一幅幽雅的油画展现在我们面前,阵阵清香从里面飘出来,让人心仪陶醉,引得蜜蜂与蝴蝶在这里翩翩起舞。下课时同学们都喜欢在这里玩,有的在赏花,有的在做游戏,你瞧,花在绽放,同学在欢笑,是多么迷人的景象啊!

看!那些紫红色的月季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生机勃勃,活泼可爱;那一串红开得多么艳丽呀,在阳光的照耀下,看起来特别富有生命力,美丽极了,她伸出红润的小脑袋,好象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粉红的凤仙花像个胖呼呼的小宝宝,可爱极了,每次看见她我都忍不住想去摸摸她的小脸蛋儿。

赏花之余我在想:是辛勤的园丁们的精心培育,才有了如此美丽的花坛,我们敬爱的老师不就好比是辛勤的园丁吗?我们真应该好好学习,不然将来拿什么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的恩情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