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里的苦作文300字

校园里的苦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6:43:45 作者:王苏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在学校里应该会发生事情,有的是酸的,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苦的,有的是辣的;在学校中我常常也会发生一些事。不是让人误会,就是让人笑话。当时令我无可奈何了。我乘着这一段时间,我来告诉你我在学校里的苦吧。

我最喜欢的复课是体育课,可是有时却去讨厌体育课。喜欢的原因是有时候能让大家休息休息。讨厌的原因是有时老师不但不给我们休息还让我们魔鬼训练。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时老师说,我们今天就跑操场几圈,剩余的时间自由活动。听了大家都高兴。于是,就开始跑了。我们跑啊跑,跑啊跑。终于跑完了老师说的几圈。我们休息了一会,老师又说,这次跑的一点也不好重跑4圈,大家听了都很难过,又开始跑了,我们跑完了歇了一下子,老师终于让我们玩了,大家算了算一共跑了操场12圈,也就是跑了3000米。让大伙都垂头丧气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